打塔被打飞全自动回13层脚本
今天打塔1拖4由于一个小号等级太低了。号两次被飞,贝贝外 挂上的打塔地图切换点又不正确,要走回13层真的不容易感觉就好象是在翻山越岭一样的长。脚本很简单。也许对很多高等级的人也没有多大用。SMILE=1129]
脚本如下:
Name=打塔被打飞全自动回13层脚本
Info=打塔被打飞全自动回13层脚本
//铜雀台
if mapno = 12921 then remap(2);
Delay(100);
//铜雀台通道
if mapno = 12922 then remap(2);
Delay(100);
//铜雀台大楚
if mapno = 12923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三层
if mapno = 12924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四层
if mapno = 12925 then remap(1);
Delay(100);
//试练之塔五层
if mapno = 12926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六层
if mapno = 12927 then remap(1);
Delay(100);
//试练之塔七层
if mapno = 12928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八层
if mapno = 12929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九层
if mapno = 12930 then remap(3);
Delay(100);
//试练之塔十层
if mapno = 12931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十一层
if mapno = 12932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十二层
if mapno = 12933 then remap(2);
Delay(100);
npc(2,2,2);
//到达第十三层脚本结束
脚本如下:
Name=打塔被打飞全自动回13层脚本
Info=打塔被打飞全自动回13层脚本
//铜雀台
if mapno = 12921 then remap(2);
Delay(100);
//铜雀台通道
if mapno = 12922 then remap(2);
Delay(100);
//铜雀台大楚
if mapno = 12923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三层
if mapno = 12924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四层
if mapno = 12925 then remap(1);
Delay(100);
//试练之塔五层
if mapno = 12926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六层
if mapno = 12927 then remap(1);
Delay(100);
//试练之塔七层
if mapno = 12928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八层
if mapno = 12929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九层
if mapno = 12930 then remap(3);
Delay(100);
//试练之塔十层
if mapno = 12931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十一层
if mapno = 12932 then remap(2);
Delay(100);
//试练之塔十二层
if mapno = 12933 then remap(2);
Delay(100);
npc(2,2,2);
//到达第十三层脚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