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伺服器的“斗阵擂台”将会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慢慢开放所有的擂台,目前则是开放颇受玩家欢迎的“团P擂台赛”以及“乱斗擂台赛”两种模式供玩家选取,马上就貂蝉老师来介绍一下,让玩家可以更快的上手喔!
‘擂台首部曲?
“斗阵擂台”开启的时间为何?


由于玩家对于之前连续三次的“斗阵擂台”赞誉有佳,因此斗阵擂台主决定把原本周末(星期六)开启的“斗阵擂台”更改为星期一与星期二晚上七点到九点,并且每周都会开启喔!请玩家要多多的捧场唷!
 
我要怎么进入“斗阵擂台”?
在涿郡广场内的“无界传送师”会非常有耐心的为各位玩家服务喔!玩家与无界传送师对话之后会出现擂台选项,分别是“斗阵擂台1-团P擂台”、“斗阵擂台2-乱斗擂台”、“斗阵擂台3-LV100乱斗擂台”以及“斗阵擂台4-乱斗擂台”,玩家点选心仪的擂台后传送师会把玩家传送到各擂台的准备区中,不过在传送之前无界传送师会跟玩家收取一些“手续费”,付不出手续费的玩家就没有办法前往“斗阵擂台”��!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玩家如果处在组队的情况下,无界传送师无法提供传送的服务喔!
 
想要进去“斗阵擂台”一定要靠她
要透过传送师才可以前往比赛场地
 
我在“斗阵擂台”上会遇到那些NPC?
每个比赛的擂台上都会“华陀”以及“斗阵擂台主”,好心的华陀会帮玩家免费的治疗;而斗阵擂台主则会根据比赛伺服器,而提供不同的比赛内容。
 
擂台上会出现熟悉的NPC
 
我在“团P擂台场”上需要注意些什么事情?
◎ 资格限制:玩家可组队亦可不组队,队伍上限为五人;
◎ 报名方式:点选“斗阵擂台主”,系统将随机乱数撮合成5位玩家组成一队进入战斗。
我在“乱斗擂台场”上需要注意些什么事情?
◎ 资格限制:不可组队;
◎ 报名方式:点选“斗阵擂台主”,系统将随机乱数撮合成5位玩家组成一队进入战斗。
还有什么事情是要特别注意的?

◎ 玩家携带的武将如果忠诚度低于40,将无法出战。
◎ 比赛过程中玩家无法使用的功能说明如下:摆摊、交易、使用符咒、参战。
◎ 玩家在比赛擂台上所获得之经验值、金钱、物品与武将,及好友与军团资料,系统
将不会保留。
◎ 玩家登入比赛擂台的各项资料,皆以踏入“斗阵擂台”专用传送点传送时的状态为依据 。
◎ 玩家可以从擂台比赛场地内的光柱离开,由玩家选择:
1.“离开斗阵擂台”返回原伺服器,每次仅限单人通过。
2.“到擂台准备区”传送至擂台准备区,不限组队。

 
可以从光柱离开比赛场地
 
◎玩家所获得的奖品会在玩家传送回到原本伺服器的涿郡广场以后获得。
◎玩家在涿郡广场点选看板就可以知道四个擂台赛的名次排行榜喔!